在陽光下幸福微笑

校園是一朵花,可以養人的容顏;校園是一片草坪,可以怡養氣神,讓我們與大自然零距離親吻。校園是一位情慈愛的母親,與每一位學子間都有濃厚而妙不可言的感情。校園是一個多麼純淨的美好,總滋潤著人的心靈。而那時的我就如同校園一樣純淨簡單而又美麗。

當我走出校園與你牽手的那個黃昏,整個天邊的彩霞都笑了,給了我們最好的祝福和未來的企盼。那時候我如同公主般帶著一個彩虹般的夢,希望我們有一個及其美好幸福的未來。雖然那個時候我是懵懂的我,你是青澀的你,但是我們都很明白彼此的愛意確實純潔真實神聖無比,也更加是無可替代的。一開始我便對你傾付了整顆心扉。而你也開始向我交付著你的整個流年。

都說戀愛中的男女是最幸福的。那時候我們也經歷了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的浪漫,也卻足以豐富整個人生了。那甜蜜中的我們,世界都為我們開出了浪漫。花兒更加紅了,草兒更加綠了,樹木更加茂盛了。就連家鄉慵懶的小河也流的更加的勤勞順暢的奔流了。天邊的彩霞也集聚一堂了,趕走了整個天空的寂寞。夕陽河畔的柳枝也多了多柔情,學會和微風竊竊私語了808nm 脱毛,一切都跟著我們的愛情而鮮活了起來。

卻不知什麼時候起來,我慢慢的不再像自己了,不再像當年的那個我了,那個你懷中的嬌羞的小女孩,那個靈魂依附著你而活的小女人了。我時常孤獨著,並不是因為你的不願意陪伴,而是我們精神總是少著那麼多的共鳴。我時常憂傷著,因為我天生就多愁善感。你也時常用樂觀感染著我希望融化我的傷感。可是我要的不是這種愛情。我希望你能解讀我的內心,撫慰我的靈魂,明白我的痛之處,拔出我痛的根源。慢慢的我變了,變得更喜歡一個人的世界了,你總是不懂我的憂傷甚至快樂,縱而我更加偏愛上了一個人的時光。我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什麼事都依戀著你的我,我學會了一個人笑,一個人哭,一個人快樂,一個人痛苦,一個人在時光中慢慢治癒傷口。這樣看是甚好九龍灣擺酒,我感情的軌道卻越來越偏離了你。

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,但是你依舊還是以前的那個你嗎。如果你依舊原地踏步,那我們的距離只能又更遠了著。多希望我並肩奔跑愛情。

留下评论